我的新政中让人诟病的内容,实在太多:
奴隶变自由民、
平民变骑士、
骑士变贵族、
贵族被“推恩令”拆分、被“军功授爵”取消了世袭制。
贵族们回去一想就会明白。
我等于挑战了整个“贵族法则”,有些事情他们根本不可能让步。
可能在威尔斯陛下眼中,这是我对他的“善意”感恩于心,对他投桃报李,开始用这些“胡闹新政”的名义,拿地方权贵开刀了。
地方权贵估计也会在反击的同时,希望通过接触,让“少不更事,被皇族欺骗“的我早些醒悟。
大家都以为我是因为遇刺,而疯狂报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