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后来我越明白,解释多了都是白费劲,其实只要说:“值钱、不值钱”即可。
“垃圾”
“1个银币左右,我说的都是卖给商店的价格,我用不着”
“2个银币,我不要”
“1银币,不要”
“扔了吧”
晚上该吃饭了,我这儿还没有忙完。红叶过来了,不满的说:
“刘星,先吃饭。你应该收鉴定费的”
“姐姐,你也太偏心了。”
“就是,有了情郎也不心疼妹妹了啊,还打人!”
我笑了,伸了个懒腰。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