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类看来,兽人残暴荒淫。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吃人和通过强暴遗留下“半兽人”这个族群。
其实,从客观角度来看,兽人只是遵循了吃饱喝足、繁衍后代的本能而已。
“半兽人”具有各族群特征。
如果人族遗传强,外表不太明显,还能勉强生活在人类社会角落里,但是会受到人类的普遍歧视。
如果兽族基因主导,也可以像“兽亲”一样生活在兽族之中。
以兽人只相当于人类几岁儿童般的智力,甚至谈不上“懂得歧视”半兽人。
只是在“强者为尊”的环境里,相对瘦弱的半兽人更容易被欺凌、驱使、成为食物而已。
半兽人的智力远高于大部分兽人。
可是,就算半兽人有着相当于十几岁少年的智力,在险恶的自然环境里,没有父母照料,能活下来渡过幼生期,已属不易。
即使成年了,力量不足有时也不是智力可以弥补的。
兽人最大的弊端就是这样,在那个凭力量生存的环境里,“聪明者”因为大多是体力弱小,很难生存;
即使成年了,把持兽人“领导岗位”的也是强力种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