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兽族的智慧有限,它们没有采矿、冶炼、锻造的能力,所以武器装备非常简陋。
更重要的是,兽人缺乏纪律性,团结配合的意识很差,基本上还是各自为战、单打独斗。
这些因素使得兽族在繁衍数量和个体力量的优势发挥不出来,否则人类面对兽族是很难抗衡的。
兽族缺乏“奥法”能力,半人马族的“奔射”等并非奥法攻击,少量高级半人马只是激发了斗气,对我的亡灵骑兵而言就没什么威胁了。这也是亡灵可以克制兽族的主要原因。
我们完成合围后已经入夜。
我和凯瑟琳率领着300恐怖骑士和800暗黑骑士,排成松散的两排直接发动突击。
我加入后,部队的攻、防能力提升极大,加上黑夜里“半人马”夜视能力较弱,所以完全是一种碾压式的屠杀。
再加上我的“后勤术”和凯瑟琳给骑兵“加成”的天赋,我们统率的骑兵部队,速度提升超过40;
亡灵骑兵又没有体力限制,所以对手连跑都跑不掉。
吸血鬼亲王和幽魂在两翼布防,防范漏网之鱼。
接近黎明时分,上万半人马全军覆没、无一漏网。
我接触到“半人马统帅”的尸体时,出现了新的系统提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