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灵现在藏身在“地下城”,经常从地下通道上到地面,对精灵王国展开突袭。
近万年来,双方爆发的大大小小的战争已经不计其数了。相互之间的血仇已经延续了无数代。
双方的亲朋好友都有人丧命在对方手中,累积起来的仇恨已经不是几句话可以描述清楚了。
不过,这些年这片“魔兽森林”里的“月精灵”已经用重兵,封闭了所能知道的所有地下出口。
所以近几年来,双方虽然零星冲突不少,整体上一直相安无事。
我们当然都知道,这都是火山爆发前的暂时宁静,不过对于这些长寿种族来说,隔上几十、几百年再战,也是平常。
我这个外人“没必要”多说。
至于精灵的另一个仇敌巨魔,不论承不承认,这种青面獠牙的家伙既是魔族的分支,但的确与精灵是来源于同一种族的祖先。
精灵族崛起后,凭借强大的力量,成为精灵森林的主人,但作为森林原住民的巨魔,凭借顽强的生命力和夸张的繁殖力,与力量强大但人口单薄的精灵,始终保持着势均力敌,甚至略占上风。
亡灵战争结束后,巨魔与残存的亡灵成了盟友,而精灵丧失了人类、矮人这些盟友,独立对敌反而有些力不从心,平衡被打破了。巨魔越战越多,精灵越来越少。
好在我的及时出现,为精灵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物资和兵力补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