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镇北关,看看三十多米高的黝黑城墙上伤痕累累,关头密布着防御器械,关内水井、医疗所等一应俱全。
我仿佛看到攻、防双方拼死搏杀的场面。这就是一个血肉磨坊啊。
我正在感叹,一队巡逻士兵从城墙上宽阔的驰道走过,他们的旗帜和服装标识,都是铁灰色的,中间一个张开的白色手掌印。
“不是叫血手吗?怎么是白色的?”
旁边一个领主的随从问了一句。
巡逻士兵看了他一眼:
“没开战呢!”
莫名奇怪的回答,要不是对方凌厉的眼神,随从还想再问问。
我却忽然理解了,是啊,还没开战呢。
“血手骑士团”的旗帜都是用鲜血染红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