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手骑士团成立以来,从来没有遭遇过如此大的伤亡。因为以往兽人主力精英攻来时,血手骑士们已经撤入地下了。
精英兽人体型巨大,能够深入地下作战的精英兵种不多。
久经沙场的血手战士面对鼠人、半兽人、地精没有太大压力,当然要是遇上蛇人和萨满,就只能靠运气。
按照“龅牙”以往的经验,兽人攻破关隘以后,从来没有逗留如此之久,好像非要把所有人类都找出来吃掉似的。
剩下的日子,看来就是在这种你搜我藏的过程中,比谁能坚持到最后了。
刚才,是几只半兽人挖开了通道,龅牙带人过来支援。
虽然干掉了领头的半兽人,封堵了入口,但是由于没有提前发现,对方是个有蛇人血统的半兽人。
对方临死前喷吐了本命技能“毒雾”。
两个兄弟被毒雾喷中,眼睛肯定是瞎了,命能否保住也不好说。
龅牙躲避不及,呼吸时沾染了一点毒雾,到现在还有些头晕恶心。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