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整个“维克多领”名义上,只有一个缺兵少将、正在补充的“近卫骑士团”驻守
老实说,不经历石城、镇北堡和血色堡的战斗,我并不认为抗击兽潮的战争与游戏升级爆兵有什么区别。
然而,亲眼看着生龙活虎的下属和各地奋战的军民,不论是贵族、骑士、平民、奴隶,不论是男人、女人、老人、孩子,
为了各种原因英勇战斗,壮烈牺牲,我的心开始无法平静。
以前我经历的战斗,是对亡灵、对地精、对野蛮人、对海族等等,那是为了自己的生存、为了自己过得更好,都是为了索取。
现在的战争,却是为了守护他人。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现在才理解,牺牲者的前赴后继,让活着的人,更能感受到生命的可贵,也希望为逝者做些什么,让他们的牺牲变得更有意义。
回营后,我阅兵誓师,为了牺牲的战友,为了人类的未来,我们要追击兽人!
我命令安洁尔负责整队,追击前进,尽快返回维克多领。
我则收拢“天使军团、天罚军团”,自己带凯瑟琳和罗克罗姆(追随英雄可以进入随身英雄空间),先传送精灵王城。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