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清理这些兽人,需要花费更多时间。甚至已经没有时间再从容清理兽人了。
如果兽人还能像在血色堡这样,连续进攻各个城堡,甚至会反过来,变成兽人在帝国各地留下来有组织的“清理”人类,那结果就可怕了。
人类其实是把整个种族的存亡,寄托在兽人会怎么干上!
谁规定了兽人就一定要回到北方荒原了?!谁又规定了兽人只能被人类围猎?!
占据了中土,兽人还会继续扩展。
兽人已经建立了优势。一次次兽潮继续下去,优势会进一步扩大。这个连锁反应会扩大到整个大陆。
人类的繁衍速度不如兽人,人类战士的培养速度也不如天生强壮的兽人。
兽人通过这次的学习,一定会把屠灭人类有生力量当作本能。
人类其实最不能与兽人进行的就是消耗战。
人类很有可能,再次沦为弱小族群,只能等待下次复苏的机会。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