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特调到雷霆骑士团任副职。玛丽莲已经是我的人,妮可以后也会是。内宫不能军队和外戚关联过于紧密。我现在要防微杜渐了。
那些被我关押的东部贵族们,这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了,陆陆续续的联系我,请求我帮助恢复领地和爵位。
我一贯“乐于助人”。当然,前提是这些人要效忠于我,缴纳财产,拥护新政。
效忠于我的,我会授予他们爵位,帮他们收复失地。
不论他们有何心思,效忠后就是我“领主与属下贵族”的问题,帝国皇权与贵族议会是无法干预的。
不愿意效忠我的,关押期间,我会“慢慢”甄别他们是否“堕落入黑暗,协助亡灵和兽人”。
反正逾期不收回领地,就会丧失爵位,届时作为“平民”还想和贵族斗吗?
特别是山德鲁公国那些结成同盟,参与了对我的领地侵略的贵族们,作为战俘,会被没收财产,作为他们性命的赎金和换取自由的补偿。
何去何从,让他们自己纠结去吧。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