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依托着坚固城防,布防如此严密,还占据了远程打击优势,仍会出现如此巨大的伤亡,也让我始料不及。
这还只是兽人先头部队,如果后续主力的强力兵种到达,我已不敢设想下去了!
我们能坚持多久?!
兽人并没有急于发动第二轮进攻,看来它们的主要任务是奇袭,发现城防严密就停下来,耐心等待后续部队。
我们也借机会修补缺口,整顿城防,救治伤员,抬运尸体。
狼人和座狼的尸体,留着会产生疫病,只能集中烧毁,还不能丢弃下城,因为那样做,无疑是给敌人提供了登城的阶梯和军粮。
兽人对人类作战,就是如此可怕。
它们驱使着野兽、兽亲和同族的弱者,一方面做炮灰消耗人类,一方面战死者或人类的尸体就成了军粮。
我以前在另一个世界里,很喜欢养宠物狗,对每一个生命也很尊重。可是现在
听着濒死的狼人和座狼,悲切的相互呼应和临死前的哀嚎,
望着满城男人、女人、老人、孩子各种姿态的人类尸体,被穿透在满城遍地如林的长箭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