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要过度膨胀,一不留神成为人类社会的公敌啊!
当然,我也不是不能发展、壮大,只是意识到危机后。我不能再轻易脱离这个位面的规则、随意树敌了。
为了避免过度刺激帝国,我没打算安排精锐,参加后续的“军团荣誉赛”。
只是在新招纳的骑士中,随意选取了几个参赛意愿特别强烈的骑士参与。
没想到,新来骑士们为了在我这个领主面前努力展示能力,加上我招收的也都不是泛泛之辈。
“加内尔”带领的“近卫骑士团”代表队,“雷特”带领的“雷霆骑士团”代表队,分别击败了众多多著名军团参赛队,获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
这个结果,我也无可奈何。
我总不能明确告诉新晋的骑士们,皇权与地方贵族的种种貌合神离。更不能让这些骑士们“放水、认输”啊!
于是,我把奖励的金币,大部分赐予了参赛的骑士们和所属军团,更添加了一些金币犒赏全军。
这下更是惹得其他领主的骑士们羡慕,贵族嫉妒,皇族警觉了。
比赛如同和平时期的战争,帝国和平了一段时间,除了边境军团,很多贵族军团的战斗力,已经大幅度下降了。
实际上,我的扩张和实力远超帝国了解。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