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一股兽人入侵,只会有几个烽火台燃起;如果绝大多数的烽火燃起,只有一种可能。
兽潮来了!
兽人是具备有限智能的生物,在艰苦的环境中,平均寿命只有5~6年左右。
不是它们的寿命短暂,其实大部分兽人能活过15岁,有些兽人,例如:巨猿或比蒙,甚至能活到40岁。
但就像另一个世界里的狮王与狮群一样,不论原来的狮王个体多么强大,在争斗中、在自然衰老中,总会渐渐受伤、生病、残疾,变得虚弱。
最终,新生强壮、健康的战胜原来的老弱病残,而战败者带着伤残离群流浪,很快就会成为别的兽人的食物。
荒原上,充分演义了“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
所以大部分兽人活不到成年,少数活到成年的兽人,成功完成几次繁衍后代,也会很快被淘汰。
如果世界上只有兽人,它们只会散布在大陆各自的领地中,不断重复着同样的自然淘汰和生活。
当压力变成动力,生命终归要找到出路。(不同于另一个世界里,兽族无声无息的、渐渐的灭族绝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