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国会里的议员还在天天争吵扯皮,要不要在没有动力系统和大型舰炮没有搞出来的情况下,贸然开工建造终级战舰?
而衣阿华级战舰的后几艘建造计划,依旧处于搁浅当中,不得不说镇洋号的问世,确实打乱了各国原本的造舰计划,一时间难以抉择。
想要按照王林制定的标准开工建造终级战列舰嘛,难度又太大。
按照原定计划的标准继续建造嘛,又明显不合算,因为注定哪些战列舰,都还没建造就落后了一大截,造出来还有个屁用,给人家当靶子吗?
毕竟先不说真正的终级战列舰能不能问世,光凭镇洋号的实力,就已经淘汰了现役的所有战列舰,甚至包括停留在各国图纸上的。
没见日本人呕心沥血,勒紧裤腰带,甚至是偷偷摸摸,建造的那艘7万吨级的超级巨无霸,在镇洋号面前,也是灰溜溜逃走的下场,搞得现在尴尬不已。
如今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各国可不想到时候出现这种尴尬的事情。
辛辛苦苦花了大价钱造出来的战列舰,遇见镇洋号后一个回合就被打瘫,平时还要花大价钱维护保养。
关键是这么一艘恐怖的巨舰,竟然掌握在一个疯子手里,这叫大家如何不担心?
当初王林就那么几艘破船,就敢来大西洋上耍横,公然将皇家海军的脸打得啪啪作响,事后一路打劫扬长而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