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相对于他老大——小雨,没有原则。小虎算是混子中的一股清流了,而按他的话说,只要自己有一口饭吃,就不能再去学校祸害小孩了。
现在小虎在一家网吧当网管,其实收入倒是够养活自己了,再加上有时候跟别人打几次架,混点儿烟酒吃喝什么的,小日子其实过得应该不错。
可小虎倒霉就倒霉在,他的老大——小雨,这小子是一个败家子,而且还是那种有多少花多少,花没了就到处借的垃圾人。
由于小虎在网吧当网管,所以小雨只要没事儿就在网吧上网,而且从来不给钱。
晚上老板不在的时候,或者说没啥人的时候,小虎倒是能做主给小雨弄台免费机子。可大多数的时候,小雨的消费都是由小虎负责。
再加上小雨三天两头找小雨要钱花,所以小雨平时的日子是过的紧紧巴巴的。
其实不少人都在劝小虎,劝他找一个靠谱的老大,凭借他的狠劲儿,虽然不至于吃香喝辣,但也总比天天被小雨欺负强。
但是每当有人这么劝他的时候,小虎往往都会直接黑了脸,如果对方要是再说的话,小虎可能就要动手了。
后来小虎有一次喝多了,他对着别人说道:“我高一那年,别人都欺负我,只有雨哥把我当人看。要不是他把我带出来了,可能我现在还是那个上不得台面的烂泥。”
虽然在小虎眼里看来,自己对小雨好,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但别人却觉得小虎这人有点儿缺心眼。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