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不会失手!就算失手也不可能刚不过这群痴·汉!
{这么多人去追蝙蝠侠竟然都让他跑了还被反杀,要你们何用!}
10l:
噫,楼上也是蝙蝠侠痴·汉呢指指点点
这次主要是不明身份人士突然入局,蝙蝠侠在了解不足的情况下也精彩反杀,我吹爆蝙蝠车出场的高能场面!
11l:
呜呜呜呜呜我没赶上,你知道粉蝙蝠侠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吗?永·远·也·不·可·能·拍·到·他·的·照·片!从来都是一片模糊的黑影!
蝙蝠侠追不上也就算了,万万没想到我连游戏里的蝙蝠侠也追不上啊!等我知道蝙蝠侠出现的消息赶过去的时候已经发展到徒手开高达了落泪,没有抱到蝙蝠侠也没有坐上蝙蝠车,还挨了两颗痛得要死的塑胶子·弹!暴风哭泣!
12l: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去主播西德尔那里看啊!绝美男友蝙蝠侠!那安全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