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中间发生了太多变故了。但最大的变故,还是暗星人来到霖球。
MM3星人也许认为,暗星人在,他就无法安全地返回自己的星球。所以,他把能量转移到不同的人身上,自己不惜一死。
他一直都在等待着一个机会,一个能够用这2亿人类的灵魂进行空间压缩,再逃走的机会。
但是,他为什么要带走荞莉娜呢?
真的像他所的,要利用荞莉娜让我定位他的星球吗?
他有这么愚蠢吗?
只要我定位了他的星球,到达他的星球,暗星人和隐灵人,怎么可能让他的同类继续安定地生存呢?
我不理解MM3星人要做什么,我恨他带走了荞莉娜。
【5】
我的心里坠了一块大石头,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