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之前就已经想过如果死在了上一世会怎样。果然重启是个极其bug的能力。
他甚至根本没有选择逃避的能力,芙西斯不会打算放过自己。
皎洁的月光,他小口,缓慢的将手边杯中的酒酿引入。入口带着三分凉意,却让他的神经越发燥热。
“你以为我们如今是在做什么?为了这个国家的未来!你这么放弃了所有人都会死亡。”
此话不假,可是难道自己就必须做出这样的牺牲吗?
就算卡特跟他没有关系,但三番五次的杀死同一个陌生人,这也不可能会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啊!
他一口一口的独酌,越饮便越是觉得前路迷惘,而同样越是这样想便越是会加快手中举杯的频率。
没有芙西斯,她不在身旁。但从中途起来了卡特。虽然微有醉意,但他精神力之强悍也不可能发现不了对方的身影。
只是卡特看到了又如何?雷帝并不打算瞒着她。
卡特虽然在外人眼中刁蛮,但不管哪个时候在自己面前永远都像是个布娃娃。就算是那一个,在不提及国事时也如此。
她只是恰时的站在一旁。她瞪大那双墨绿色的眼睛,穿着条白裙子,将左手放在胸口,鼻尖甚至沾染上一丝灰尘。右手则抱着一只脏兮兮、有些破旧的甚至掉了一只纽扣眼睛的玩偶熊。活脱脱的一个体弱多病的小公主。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