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提示,这个和故事无关,发这个就是为了证明一下我还没死(~_~;)
我不会太监的。
*********分割线********
天气晴朗的一天,知了的声音在外面不知疲倦的叫着,叫的人心里痒痒的。
有时候他也好奇,为啥这个大都市里还会有知了这种东西,就因为小区下边歪脖子树多了一点?
蝉在叫,人坏掉。他心中闪烁着难以抑制的念头,想砸电脑。
“没得灵感写。现在瞎姬儿写的那本也是越来越觉得要崩盘,人生不过一条咸鱼,前方虽是未踏之都,但奈何前路已死……”
“……”
“妈的,我在说什么。。。”
给了自己一巴掌,好好的干啥子说话这么文艺,一定是最近看的历史文太多……不行,要点开少年阿■之黑暗■■来中和一下自己文青的气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