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要怎么样才好,才可以罢休呢?”卡特随口一问。
“今天我是呆定了,你说的不错。我就是没有本事阻挡外面那个,而且我的时间能剩下的也不多了。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雷帝用茶碗朝外撇撇杯中浮沫,一脸的气定神闲,显然不会对自己说出的这种话感到羞耻。
卡特那边的嘴角倒是微笑起来,她语调让人分不清楚那之中到底蕴含着怎样的感情,总之让人觉得很是不舒服,雷帝也不可能相信这是她发自内心的笑容。
雷帝就这么等着,等着卡特的话,等着回复她,等着与她的交流。
“哥哥你知道吗?我过去经常幻想,幻想着有一天我们在一起了,正甜蜜的时候大臣们进来催促您前去批改自己的政务。而我幻想着那个时候您会对他们狠狠地说上一句‘滚蛋!’。”
“我曾幻想过我在你您心中可能存在的比政务,比任何人都重要的地位。可是最后没人来揭穿我,我只能自己告诫自己,那无非就是一股错觉罢了。”
“可现在还真是没有想象到,这甚至算的上是童年梦想的存在明明已经在这个时候实现了,为什么我反而会这样的不开心呢?”
卡特说话的声音不高,说话不像是在于雷帝交谈,更像是只是在自己问自己。
可最后雷帝马上随着大臣们一起离去,明明每天也不见他忙着多少事物,毕竟大部分都交给老哈伯与长老会。能让他停下忙碌,至少卡特不行。而这样的人最后也出现了,可那也不是她,是芙西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