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小说网

字:
关灯 护眼
我爱读小说网 > 漫威之我的橘猫是噬元兽 > 272.我不满 (2 / 8)

272.我不满 (2 / 8)

        他们之间争吵并不如两个老太太骂街,不能“我c你xx”“ngsb”此类的无限循环,尤其是吵架是两个人的事情,很少有人能和假人骂起来。

        雷帝累了,他无力的歪倒在守在一旁的芙西斯身上,虚脱的说道。

        “我只是,以为自己终于看到了希望。”

        一个让自己摆脱这该死的循环的希望。每次想一了百了,可结果确总是不得所愿。但这一次的卡特又与前几次的她们都不同。

        她是如此的强大,强大到他完全就不是对手。哪怕是再加上一个芙西斯也是一样,更不要提还有前些世界的卡特们一齐过来助阵。

        雷帝觉得卡特绝对是有能力可以毁掉自己,毁掉芙西斯,毁掉整个虹之国的!事情走到这一步,他早就不在意自己成功失败与否了。如果像人求饶可以逃出这里……可惜并没有。

        他看到了希望,比之前任何一个时候都要可靠的希望!曾让他一度以为这就是马上要发生的现实一般的希望。

        但最后却还是碎了,那曾经距离自己是那样的近!雷帝几乎是在所难免的被这巨大落差所深深地打击到了。

        芙西斯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虽然对方没有说过,可是她看得出来雷帝身上的压力有多大。卡特的死、无数个卡特的死相就像是大山一样压在他身上。即便是扔去了虹之国政务上的压力,单单这个就已经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了。

        芙西斯觉得帮助雷帝来发散这些压力本也就是自己的职责之一。只可惜她自己身上的压力比起他还要大。平日里反倒成了他跑来心疼自己居多,自己却显得对他不闻不问的了。

        难得有机会,给他时间放空一下脑子也是好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