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韩立在说。
但由于她们是正门口儿。
所以就这么错过了。
因为韩立他们有车接,所以去了外面的东出口,东出口人比较少,没那么多的人。
有车的人基本都在这个方向。
所以就也这把神乎其神的分开了。
当然,分开也未必不是一件坏事。
韩立呢,他们如约的遇到了王虎剩的马仔,乐呵儿的开了一辆非常大的金杯面包儿,看到一行人,立刻打开车门,笑嘻嘻的喊道:“你们就是虎胜哥的朋友吧,上车上车。”
乐呵呵的非常热情。
有股子东北人的那股子劲。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