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就只是完完全全按照课本一字不落的给他们上课,完全没有自己的见解,同学问的问题也是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谁还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货色呢?
拉文克劳的新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感到分外无奈,这样的话和自己看书有什么区别,这老师的作用可有可无吧。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不仅是拉文克劳的学生,就连老师都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匆匆离开了教室。
看到这里。艾欧斯已经不对这学年能从这位老师那里学到什么抱有期望了,还是靠自己看书吧!
摇摇头,艾欧斯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回到了寝室。一年级新生的课程还是毕竟轻松的,你不能指望一个11岁的小巫师要记下太多深奥的东西。
虽然就难度而言魔法学校的课程可比同年龄麻瓜学校的要难多了,但是课程少啊,这就让他们这些小巫师有足够的时间去吸收他们学到的知识。
但是这些都是对那些普通的巫师而言的,对艾欧斯来说这些课程都太轻松了,这样学习简直就是浪费时间!要不是霍格沃茨没有先例,艾欧斯都想要跳级了。
而且,太早毕业也不是什么好事。根据他的计算,等哈利-波特入学的时候他应该是四年级生,到了火焰杯他则是七年级生,这样的时间段刚刚好。
念完七年,或许还不要七年,他的实力就能超越伏地魔甚至邓布利多,比起他们缺的只是知识、经验上的积累。到时候这个世界就没人能对他造成威胁了,即使那时伏地魔复生也只是件小事。
他的实力能够让他立于不败之地,不管是袖手旁观还是帮助邓布利多他们他都能从容选择,因为这些事对他而言只是一种有趣的体验罢了,想必会很有意思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