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崩塌之后,很多人原本被压抑住的黑暗面完全展现了出来,他们做出的种种陋行让艾欧斯迟疑了,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有意义吗?
不过,最终他还是决定继续做下去,哪怕只是为了人性的那最后一丝光辉,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
有些人的确不值得被拯救,但不能因此剥夺其他人活下去的权利。
关键的是,做都已经做了,后悔也晚了。
不过那些作恶多端的人嘛,他们的下场就是和这个世界一起走向终结,艾欧斯也懒得去做什么审判他们的事,直接不管他们就行了。
有一颗美丽的星球为他们陪葬也算是值了。
回归正题,虽然决定暂时不管那些‘死体’,但是也不能就这么收回精神力啊,万一它们有什么异动他岂不是连想救人都不行了吗。
当然,一直维持这么大范围的精神力也不行,只是这么一会儿他就感觉到一丝疲惫了,要是就这么下去几小时谁知道会怎样。
所以他收回了大部分精神力,只是维持在了床主市范围大小,他的年念动力大概也就只能在这么大的范围起作用了。
说起来这里的情况这么糟糕估计其它地方也好不到哪去,可是,这个幕后黑手究竟是什么呢?
死体之王?应该不是,只有一个的话没理由能同时控制这么大范围的死体,而如果是多个的话这些死体的同步率又不可能这么高。
幕后黑手应该只有一个或者一个组织,当然,死体之王的嫌疑也不能彻底排除,毕竟真有死体之王的话它的能力完全是未知的,没准死体之王之间就能互相联系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