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战队已经将他们忽略不计了。
从人数上,就不可能赢。
bey被禁赛,king又有了问题,其他人就算不差,也掀不起什么浪花。
一些人的目的,很显然已经达到了。
不然也不会有,以下类似的言论。
“这么丢脸还不如回来。”
“和H战队打的那场友谊赛,你们第三场为什么不上?就这么怂吗?真给国人丢脸。”
“怪也该怪bey吧,硬要出头,和谁打友谊赛不好,偏偏找H战队打,自己都是个代打,我真的是烦死了那些脑残粉,就会捧着她,自己闯的祸,现在好了,把队友都排挤走了,也不用负责任,让剩下的人怎么打积分赛。K神也是,怎么总是不清醒。”
“护着呗,真的是侮辱了电竞。”
“反正也没哪个公司会接他们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