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那些硬币会不会被认为是假的,按说我做的和拿到的样品一模一样
,有一些还刻意做旧了。大概不会有问题吧?”
买东西当然需要钱,不过我当然没钱。
窃取工人的工资当然也是一个办法。不过我觉得我的节操还没有掉光,最后
我发现这个时代日本的货币还有硬币存在,于是就利用自己对金属的塑型能
力,仿造了一些。说实话,付钱的时候真有一些担心呢。虽然跑掉或者反
抗店家都不是我的对手。但是总觉得很没面子呢。如果被发现的话。
结果很顺利,这个时代的日元币值很高,相对的物价就很低了,日常消费中
硬币的使用比例也是很高的,我每个店买一点儿,所以每次硬币的投放量很
少,算是没人发觉异常。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