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米酒,度数大概高了一点儿。不知道现在我的酒量如何。希望不要发酒
疯吧。
话说回来我吃下去的东西都到哪里去了呢?几个小时前偷吃饭团的时候,吃
完后立即解除了人形终端的存在,饭团被吃下去的部分也没有掉下来(呃,
想起来好恶心)而是不知去向了。
不过吃东西似乎不会导致什么问题呢,我看了看食盒,然后一头黑线的发现
我的食量也大过头了点儿——别的不论,手卷都吃掉了四个
完全没有空腹感和饱腹感的样子呢我摸摸完全没有变化的肚子,腰身
还是那么纤细,看不出来刚刚装进去两份鳗鱼饭四个手卷一盒天妇罗
似乎喝酒也不会醉,我又斟了一盅一饮而尽。虽然能够品味,但是没有以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