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总算是从蜈蚣恐惧症中走出来的小人偶,迈着小步伐冲了上来,向我解释原因。
“猴子先生,别这样,乔治已经尽力了。”
“别总对自己人尽力,也对敌人尽尽力呀!”顺便你这嘴臭小人偶也是!
“乔治对敌人也尽力了,他都已经这样了,难道还不够尽力吗?”小人偶充斥着怒火的嚷嚷起来。
“啥意思?”
“乔治就是因为对敌人太过尽力,所以才死了。”
这话有点绕,我思考了三秒钟,一拍手心,懂了。
因为对着敌人巴拉巴拉,所以被随手一刀砍了,大概可以这么理解?
所以从此以后就只能对自己人巴拉巴拉了?!
我寻思了一会,并未恼怒,恼怒并不能解决问题,再说了,打从矮人乔夫以后,我就没对新队友抱有任何期待,只是万万没想到会一个比一个坑罢了。
得想个法子,改变一下现状才行,好歹我也是经受过琳娅和莱娜熏陶的男人,没有智商,经验来凑。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