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时候这样过了!”
虽然打算冷漠以对,但是对于这种险恶中伤。我表示无法淡定。“真的不记得了?”
“完全没有这回事!”
“看到好装备的时候,两眼闪闪发光,傻呆呆的露出幸福表情,但是看到等级需求后,立刻又一副要哭出来的苦瓜脸的记忆,完全忘记了?”
我:“……”
有……有这回事?
我仔细的回忆了一遍,完全没有嘛,一定是萨绮丽在唬我。嗯,一定是。
我对自己的记忆力还是颇有自信的,呃,不是还有好记星小圣女吗?
小幽灵,小幽灵,快点出来,让我点一点。话说开关按钮在哪里,是这下面……这里面吗?
我现在还吐槽个毛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