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也打算仔细观察一下宓瑟雅的风格再说,以免出现意外
琳娅稳扎稳打的应道,于是,这一局在我琳娅肆意的搅合之下,成功的和牌了
但是接下来,宓瑟雅的风格又让琳娅看不懂了
她好像……总是想胡大番琳娅不大确定的判断道
这很正常,每个人都想胡个大番
话是这样说,但是宓瑟雅有点太执着了,明明是一手好牌……你看,她这几轮打的,都是已经成型的牌
是……是吗?哈哈
我傻笑几声,因为有琳娅坐镇,我只顾着报牌,完全没有去记谁出了什么
不过,如果琳娅的判断无误的话,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宓瑟雅难道想故意输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