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说这段时间是最艰难的,但是大家硬是凭借着坚强的信念撑了下来,而且组织反而越来越壮大。
“....通知所有弟兄原地驻防,没有我的命令不要随便进攻。”哈撒韦此时正奋战在第一线,也是眼睁睁的看着政府军退出了城市外围。
不管对方忽然玩的哪一出,总之他们没有屈服于政府军的武力围剿之下,坚强的守了下来。
这对于整个黄风星想要推翻哈曼集团统治的人们来说,都是一剂强心针。
最困难的寒冬已经熬过了,天气只会越来越温暖。
想必这是大家内心中的第一个想法吧??
“耶!!”也不知道是那个战士打开头盔在一片废墟中大喊了一声,不少人都振臂回应。
实在是被压抑的太久了,不吐不快。
看来哈曼集团和政府军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大。
“呼...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我喝口水。”雷天鸣其实也有些意外,他没有沙漠之舟战士们那么兴奋,只是随手拿出了水瓶咕嘟咕嘟喝了起来。不过他也是谨遵老大的指示,另一只手依然端着步枪小心的看着远方。
“我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吗??相信肯定能获得不少奖励吧??我的要求不高,再送我一套K型装甲就好,我的这身都快成破烂了。”阿米尔在另一处掩体后同样不敢懈怠。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