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开挂了吧?
明明还在做crossover,却突如其来地随心所欲的一投。
面对双人夹击,滞空,收腹,弹腿,出手,潇洒飘逸干净利落。 。丝毫不拖泥带水。
内线得球,扎稳重心,左虚右晃之后还能协调性十足的出手。
进攻时间将至,毫不讲道理的溜到外线接球,明明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之遥却一点也不犹豫,接球翻身跳投。
你说他打的没章法,但是野猫队除了他之外又还能有人能攻吗?而且理论上,进了就是好球。
你说一个中锋这么打是离经叛道,但是就是因为他离经叛道球探们才会这么关注他啊!在球迷眼里,林易今晚帅极了!
你说他不讲道理?确实不讲道理。
能够让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站起来看球。。为他的每一次进攻欢呼。
能够让迈克尔乔丹和文斯卡特感觉看到自己的影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