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枪飞机女警轮子妈,这些adc都有位移和保命技能,还出多兰剑增加血量。
琴女婕拉呢?
就是一身的眼,比adc更好杀。
未来如果版本改动,让辅助肉了起来,比如牛头日女火了起来,还更有钱有装备的话。
自然不会选择辅助,而是改杀第二脆的。
现在,根本没人敢靠近妖姬一千码之内了,这伤害实在太高了。
感觉比以前用的那些英雄,更加的凶残了。
难道妖姬也要ban?
特么的哪还有ban位啊。。除非英雄联盟改成10ban,不然哪里禁的完?
各个英雄都这么carry,感觉中路已经是个无法针对的点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