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解说实在太憋屈了,下路一直在送,感觉跟演员一样,完全不知道怎么解说。
只能各种强行不亏,被观众也是骂得狗血淋头,但是不这么解说呢。
如果真实的说,落日这把废了,没得玩了,这怎么打啊,真的菜之类的,更爆炸。
不帮自己战队说话,后果不是观众要怼你了,领导都会换人了。
其实解说跟队员一样,只要赢了怎么解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心情愉快,根本不介意什么偏向不偏向。
但是要是输了,大家心情郁闷压抑,无处发泄,不爽起来,怪解说的都有。
曾经某队粉丝就真的很玄学的骂起了解说,怎么你这个解说在场的比赛,我们队都输了。
你这个解说有问题!
“???”这个解说除了一头的问号,还能怎么办,解说能影响选手操作,早就成了因果律武器了吧。
毒奶这种东西,大部分都是调侃,真正的强者,根本不怕这些所谓的毒奶。
比赛到了中期,鱼人一直没法游走,被劫压制在中路,永远有兵线要去清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