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时候的发条,终于开始了他的参团之路。
刷了这么久,真的不是我的风格,只是因为上下都有优势,可以让我这么安心的发育。
把辛德拉打回家不说,顺便还把中塔拆掉了,然后状态依然很出色。
接着就是去下路抓一波这个肥老鼠,这老鼠装备不算肥,但是确实是本场比赛的唯一威胁,多杀几次,让他肥不起来,还是很关键的。
现在的发条,太强势了,全场最高的等级,一套秒一个满血老鼠,都没什么不可能,再发育一下,做出帽子,这老鼠就没得玩了。
二百刀的发条,gank从来不玩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给皇子一个eq加闪现,然后我林神一嗓子吼上一句一骑当千!
然后配上发条的一个冲击波大招,老鼠就直接当场去世。
两级大招,两百多法强,配合皇子那破千的强开距离。
rat是真的无语,这个皇子eq加闪现开,技能不要钱的呀?
跨越一个屏幕了都,上把你不是这么玩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