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局落日的阵容,点桶就只有小炮最合适,剑姬要点都得用掉w。
有个适合的瑞兹,在下路带线带的舒服。
那么有人会问了,为什么不选一套长手阵容呢?
这个问题,孤烟也经历过,原因自然是因为阵容搭配一套不容易,你要是专门为了船长的一个小技能而改阵容,只会让原本合理的战术布置变的不舒服。
所以瑞兹加小炮,其实对于点桶来说,是完全够的。
而阿修罗显然不愿意让自己桶白白被点,宁愿自己q炸了也不给你钱。
而这个时候,小亮的牛头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开团机会,桶阵消失,船长位置正好进入他可以闪现wq的位置。
有时候,作为一个辅助,也得抓学会抓机会。
语音中不断的说着:“我开了,秒船长秒船长!”
局势紧张的时候,只有不断的重复,因为实在怕队友没听见。
要是开团没人跟,那就真的gg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