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以后苗珊也不用再有什么意外了……
从傍晚七点左右出发。
沿路向南行驶。
由于走的是国道,一路上也并没遇到什么堵车现象。
所以等到了江南省江南市的时候,差不多已经到了晚上九点多。
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并不算太远。
江南市,是江南省的第一大市。
论繁华程度,丝毫不输于沪海。
当然。
要说江南市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其实还得当属这绿意盎然优雅别致的环境才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