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城市管理处,其核心骨干都是当初兴泉府城市管理处的人,他们当初在兴泉府的时候就是战斗力强大无比,等到了肇庆后,更是规模迅速膨胀到数百人之多。
每一天带着‘城管’袖章的城市管理处的人总会出现在大街小巷,监控并打击着任何有碍市容市貌的现象!
当街大小便,罚款!
随便倒垃圾,罚款!
商家占用街道,罚款!
天天罚款,收钱收到手软!
至于说那些乞丐,更是他们的重点打击对象,发现了就抓,然后送往不同的地方!
在城池管理处的强大战斗力下,肇庆的市容市貌也是重现了当初兴泉府的景象!
不少外地人来到肇庆城的第一感觉,那就是干净,第二个感觉就是规矩!
干净不用说了,大街上随时随地都有人打扫卫生,更加没有人敢乱扔垃圾,随地大小便之类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