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几个中医议论着,到最后他们就叹起气来。
所有人都持着悲观的态度。
“你们说,这刻要是有一个神医站出来,那该多好啊。”
“是啊。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人,出来狠狠打小鬼子的脸。”
“只可是,到时站出来,万一治不好的话。那还不是被小鬼子狠狠地打脸。”
“也是啊。哎”
他们这刻又长叹着。
大家今天到这里来,都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而来。同时心里又接受着,最后的审判。
而且田代大志也确实有这样的意思。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