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们骂得欢。
当然也有一些是真正喜欢中医,喜欢陈阳的。
他们也反驳着。
“阳哥是好人。”
“他这是为了推广中医。”
“我相信阳哥”
但是支持陈阳的声音,很快就被黑粉们压过去了。
“算了吧。输给棒子,太丢人了。”
“而且还自己人承认给棒子提鞋都不配的。”
“输给谁都不能输谁棒子啊。呸我瞧不起这种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