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关了评论,愤怒的网民无处发泄。很快他们就转移阵去。
去那里呢?
李宏迪的微博!
瞬间,李宏迪下面的微博,被网民攻陷了。
“帮着汉奸说话的人,一定不是好人。”
“好好弹你的琴不行吗?非得做坏人!”
“走狗啊!”
“李宏迪是个大傻X!”
开始还有点大仇得报的李宏迪。这刻感到自己心都碎了。
不过他还嘴硬地发着微博说着,本来姓陈的就是坏人,我还是相信林主任做得没错,我希望陈阳和苏嫣然在三个小时内道歉,并且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