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阳也唱得太好了吧。
相比歌神的唱法,他有自己的独特的唱腔。
但同时苏嫣然有点妒忌了,这家伙为了他妹妹,独唱一首那么好听的歌。
自己是他老婆,他都没给自己唱过呢。
“天啊,太好听了。我要是他妹妹就好了。”
“恩,我也想做他妹妹。太感动了。”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为什么我听着他唱,我会哭呢?”
“虽然只有一首歌的时间,但是他却给了她一场演唱会。”
陈阳越唱越动情,台下的杜紫涵听着,泪花却闪了出来。
她感到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