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还没有病人来,我们在这里岂不是浪费时间?”
丁思怡无奈地说道。
“会有人来的。”
陈阳笑着说道,“说不定下午就有不少人来看病呢。”
“好吧!”
丁思怡她们无奈地点点头。
她们知道陈阳这是在安慰着她们。
“都中午了,我们去吃饭吧。
休息下,下午继续。”
陈阳就站起来伸伸懒腰说道。
“走吧~”丁思怡主动地说道,“老师,我知道这附近有间店的东西可好吃。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