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过得多好,还不是被气的?
她们一些老太婆都说过,大家有毛病也都是小毛病,也有大毛病但是……不说了,有些都活不长。
人老了看穿了,这不自己也有病了。
还是吃了就饿的病,真是折腾人,连吃都不能好好吃了,说是胃里有病,有什么毛病的,才会时不时饿,饿了就混身不舒服。
想吃,只有吃了才有力气,但是吃太多了也不舒服,每天夜里半夜时总是会饿醒,然后想吃东西。
这个时候是真饿,饿得整个人有点撑不住,冒出冷汗。
这些一开始她没有叫人,忍了没让人知道。
早上起来也是饿得慌,就要好点,这时可以多用点吃食就好了,整个人就有了点精神。
最饿的就是这两个时间,别的时候要好得多,白天也好,走路坐都会都没有事,就是睡觉饿得最快。
坐着饿得慢,下午也会没精神,就像是混身没劲一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