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耻了。
如果不是龙猫在前面抗伤害,林峰怎么可能秒了17shou?
解说台支持17战队的两名解说开始疯狂的迪斯起了林峰,他们觉得林峰这么打实在太不光明磊落了,既然两支队伍选择了在监狱刚枪,那林峰就应该和17shou一对一单挑才对。
林峰很无耻吗?
如果这种二打一就是无耻的操作,那17战队两个人击倒耗子岂不是也是无耻了?
还有之前两个人用拳头围殴托尔,难道不也是以多欺少?
解说ko
g实在看不不下去身旁两名解说这种双标的说法了,林峰以二打一秒掉了17shou就是无耻,17战队两个人围攻托尔和耗子就不是无耻,这两种不都是一种情况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双标的解说呢?
ko
g说的没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