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老子的修为不增长?
那还用问吗。
肯定是因为你们提供的灵丹妙药数量不够。跟修行没关系。
啥也甭说了,以后有灵丹妙药全往老子这边送过来。
至于那些有天赋,肯努力的。
那好办,让他们多等几十年。
等什么时候我们得道成佛了,不需要灵丹妙药了,再给他们就是。
你看,这样多好,什么纷争都没有了。 。一派佛系景象。
不管在哪个世界,这种啃老心态的人永远少不了。
“师叔,他哪有修行,整天就杵在桃林小筑买醉,这一点桃林小筑的老板娘可以作证。”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