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方行旅坐了起来,拿过了杯子,顺手圈住了我,懒洋洋的将下巴挂在了我肩膀上。
“怎么了?再睡会儿呗,我陪着你。”
清晨的雾特别大,三四米的地方都看不大清楚,我扶着栏杆慢慢到了院子里。
“小沈今天起来的挺早啊!”
桐姨已经起来了,在院子里洗着昨天晚上的桌布和椅套,见我下来便亲切的打招呼。
“是,打算出去走走。”
“早点回来吃饭。”
橘红的太阳穿透云层照在山峰上,脚下的石阶都被染红了,耳边是潺潺的流水和叽叽喳喳的鸟叫声。
面前这颗参天大树只有些枝丫,繁花满树得到春天,只要我们赶在春天回去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我歪着头这样天真的想着,随手打开了手机相机拍了照片,有种窒息的美。
坐在平台上,脚下一二十米的就是那汪寒潭,从这里望下去是深到发绿的水面,幽深的湖面仿佛在述说着它的无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