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刚坐在沙发上揪了两张纸巾擦擦脸。
“就不能忍忍回家”
回头就见方行旅端着咖啡从茶水间走了出来。
这也要管?领导是差那点水费吗,要不要这么抠搜,反正现在时候也不早了。
“谢谢老大,咖啡我就不喝了。”
“我一个人能喝两杯,不要浪费。”
望着领导推过来的杯子,我还是没骨气的端了起来,刚喝了一口,砰砰敲击桌子的声音让我抬眼看向了方行旅。
我眼巴巴的瞅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心里是百般不是滋味。
“不是吧!老大,为什么又要扫码,我没有做错什么事吧?”
“自己好好想想,今天都做了什么,要我提醒你吗?”
行吧,今天无论如何是躲不过了,从口袋里掏了手机准备扫码。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