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我没搭腔,姜时又开始絮絮叨叨。
“薄言,你怎么就没像别人一样可怜我呢?”
“你需要可怜吗?过的比谁都好,混吃等死,我们还要为生活劳累奔波,我觉得我更需要可怜。”
也不是真的嫉妒他过的比我好,只是感觉此刻的姜时需要安慰。
“这话说的,好像你过的很凄惨一样。”
我盯着雨幕再一次没有答话,这个话题挺沉重的,而且我在人前怪高冷的,不适合卖惨人设。
这雨下的缠缠绵绵,纠缠不休的,竟然有种春雨的错觉。
下车跑进了大厅,身上湿润的毛衣差不多都被我捂干了,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或许此刻我得泡个热水澡。
一路畅通无阻的回到了屋子,洗了澡就躺下了。要是早知道会遇见今天这些事,我还不如就在家好好睡觉。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