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在等谁?他外公吗?最后的希望也是唯一的救命稻草。
“姐姐,有什么人在意过你吗?”
我被他的嗓音惊到,回头看过去,小四已经从台阶上站了起来,现在就在我身后满眼希翼的望着我。
一个那么小点的孩子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这个问题挺值得深思的,好像现在还真没有了。
“有啊!”
当然啦,这么掉面的事肯定不能告诉小孩子咯。
“也是,姐姐这样的人也该有许多人在乎。”
我不知道他突如其来的落寞是从哪里的,是因为我说有然后自卑了吗?
袁长铭的儿子应该是万千宠爱于一身,为什么会问我这种问题,难道小四不是袁家的长子?
突然记起来,上次和方行旅去袁家,保姆喊的好像是希希,所以眼前这个孩子不是上次那个。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